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守 拙

岂因声音微小而停止呐喊,岂因梦想渺茫而放弃追逐

 
 
 

日志

 
 

同一个段子,天涯猫扑新浪网易的区别  

2011-11-15 21:04:38|  分类: 笑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泼水节,一哥们大喊:“谁他妈泼我?”旁人劝:“泼你是送你吉祥的意思。”  
哥们怒骂:“少来这套,谁他妈用开水泼我!”  
 
但是,通过网友回复却能深刻体现出各家微博论坛的区别,看好了,不要落下任何一个字:
 
【天涯论坛跟帖】
1楼:根据泼水节的场地需求,一壶开水从场外烧开披荆斩棘来到场内,估计早就被泼凉了。  
2楼:1楼好久不见  
3楼:是啊,最近都去杂谈了  
4楼:胡公子也多日不来了,改天去踢球?  
5楼:好啊,你订场子  
。。。。。。  
 
【猫扑论坛跟帖】
1楼:沙发  
2楼:板凳,求真相  
3楼:烫熟了没?  
4楼:求人肉  
5楼:对,人肉这小子  
6楼:这个是我隔壁二大爷那傻小子干的  
7楼:身份证号133011xxxxxxxxxxxx  
。。。。。。
 
【网易微博评论】  
1楼:
从来泼水送吉祥  
未见泼水送沸汤  
若非曾有旧日仇  
定是jq被中伤  
2楼:淫才啊  
3楼:淫得一手好湿  
4楼:
清清水来蓝蓝天  
泼水节上闹翻天  
忽见一人满地滚  
被烫猪头叫连连  
5楼:
你泼冷水透心凉  
我泼开水暖胸膛  
人情冷暖感自知  
何必计较水太烫
。。。。。。
16楼:泼水不忘端水人
17楼:端水不忘送水人
18楼:送水不忘挖水人
19楼:挖水不忘喝水人
20楼:喝水不忘卖水人
21楼:卖水不忘找水人
22楼:找水不忘废水人
23楼:废水不忘泼水人
24楼:泼水不忘端水人
。。。。。  
 
 
【腾讯微博评论】  
1楼:泼水的肯定是河南人  
2楼:1楼全家都是河南人生的  
3楼:2楼是上海小瘪三  
4楼:自古2楼出SB  
5楼:自古2楼出SB  
6楼:自古2楼出SB,楼下保持队形  
7楼:不地域攻击你会死啊?  
。。。。。。  
 
 
【新浪微博评论】
1楼:转发微博
2楼:转发微博
3楼:转发微博
4楼:转发微博
5楼:转发微博
6楼:转发微博
7楼:转发微博
。。。。。。
 
【优酷视频评论】  
1楼:求背景音乐  
2楼:江苏代表队,楼下保持队形  
3楼:浙江代表队,楼下保持队形
4楼:江西代表队,楼下保持队形
。。。。。。
 
【豆瓣小组评论】
1楼:小时候去云南,那时候外婆还很矍铄,拉着我,走在乡间小路上,到处洋溢着温暖
2楼:泼水节啊,不知今天的节日与十几年前想比,热情是否依存。只怕恍若隔世,物是人非
3楼:想起了小时候的语文课本《难忘的泼水节》,一晃20几年过去了,老矣
4楼:尼玛,不就是个泼水节么,至于那么意淫吗,傻X!
5楼:楼上新来的同学,你不适合这里
6楼:哎呀呀,再怎么说不要说脏话嘛,人生须尽欢,骂街多没劲。
7楼:4楼的是从腾讯微博来的吧?还是猫扑来的?
8楼:猫扑是神马?
。。。。。。

 

各位博友:您好!

本博已加入网易的“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如果您觉得阅读这篇文章让您有所收获,烦请各位博友帮忙点击一下文章右边或下方的【推广】广告。您的举手之劳,却是我不竭的动力源泉。愿就最好的与您分享。谢谢。


2011年11月15日 - 守拙 - 守 拙

11月9日,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杭州吴山广场举行,古今“保安”在杭州河坊街并肩巡逻。IC
2011年11月15日 - 守拙 - 守 拙

11月6日,长沙黑糜峰固体垃圾处理站,几头牛正在垃圾堆里寻找食物。据介绍,这群牛是被附近村民放养在此处的,牛肉销往长沙市场。动物和食品专家表示,垃圾里的细菌、重金属等,会积蓄在牛体内,影响到牛肉的品质,牛肉被人食用后,还会对人体产生危害。IC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