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守 拙

岂因声音微小而停止呐喊,岂因梦想渺茫而放弃追逐

 
 
 

日志

 
 

妈妈,我们的校车开着开着就到了天堂  

2011-11-28 09:28:28|  分类: 视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妈妈
今天下午
您不用再到幼儿园来接我了

从今以后
您都不用再到幼儿园来接我了
因为
我们的校车
开着开着
就到了天堂
2,
妈妈
我好害怕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
我不应该来不及和您打声招呼
就一个人

是很多人
很多和我一样的孩子
都来不及和她们的妈妈打声招呼
就独自离开了她们的妈妈
就永远离开了她们的妈妈
因为
我们的校车
开着开着
就到了天堂
3,
妈妈
以后我不能再钻进您们的怀里睡觉了
妈妈
以后我不能再和您们一起看电视了
妈妈
以后我不会再惹您们生气了
我知道
自从淘气的女儿
贪玩的女儿
独自离开您们以后
您不是——
安心
放心
舒心
而是——
闹心
痛心
伤心
请原谅女儿的不辞而别
请原谅女儿曾经给您们带来的不愉快
以后相见
我们也只能在梦中了
因为
我们的校车
开着开着
就到了天堂
4,
悲剧每天都在发生
悲剧每天都在敲打着我们脆弱的心灵
我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变得麻木
20多条幼小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
我只是20个妈妈中一个妈妈的孩子
我知道
我们的生命换不来更多人的警醒和震惊
我知道
我们的生命不会引起更多人的重视和反省
但我们都是妈妈的好孩子
我们都是妈妈的未来
我们来不及尽孝
就这样离开了妈妈的怀抱
妈妈
请你不要伤心过度
因为您们的女儿
不是不爱您了
不是不想您了
只是因为
我们的校车
开着开着
就到了天堂

链接:http://www.56.com/u21/v_NjQ5NTEyMjY.html

各位博友:您好!

本博已加入网易的“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如果您觉得阅读这篇文章让您有所收获,烦请各位博友帮忙点击一下文章右边或下方的【推广】广告。您的举手之劳,却是我不竭的动力源泉。愿就最好的与您分享。谢谢。


2011年11月26日 - 守拙 - 守 拙

当地时间11月18日,巴西,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近海发生漏油事故。巴西政府21日对美国雪佛龙公司开出约合2800万美元的罚单,并宣布暂时吊销美国雪佛龙公司的钻探许可。REUTERS/Handout.
2011年11月26日 - 守拙 - 守 拙

当地时间11月10日,印度首都新德里附近的加兹普尔垃圾填埋场,住在那里的贫民用煤刷牙。加兹普尔附近的贫民窟距离著名的阿克沙汉姆寺庙群仅几公里,与那里每天熙熙攘攘的国内外游客相比,这里仿佛处在另一个世界。REUTERS/Parivartan Sharma

  评论这张
 
阅读(66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