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守 拙

岂因声音微小而停止呐喊,岂因梦想渺茫而放弃追逐

 
 
 

日志

 
 

好书全让你们给看了,我还看啥啊?  

2011-12-23 18:34:19|  分类: 我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书全让你们给看了,我还看啥啊?】
2011-12-13 21:13:17

 以前一见到脑残捧着那些垃圾读物看的津津有味我心底就忍不住来气,心想:你们他妈的是缺心眼啊还是少根筋啊?放着那么多好书不去看,专拣这类傻逼兮兮脏啦吧唧的垃圾货色看!你脖子上长的那玩意是脑袋吗?这垃圾读物有什么看头有什么乐趣啊!一个个还整天手不释卷废寝忘食的,读的那叫一个有滋有味、笑的那叫一个前仰后合、感动的那叫一个屁滚尿流一塌糊涂。这么爱看这类垃圾你他妈的就不会自己去写一本啊,反正写这类玩意也不需要什么脑子!…… 现在则是一见到有脑残捧读那些好书特别是那些世界经典大师名著我就莫名火大,心想:你们他妈的配看这么好的书吗?这么好的书是他妈写给你们看的吗?老老实实地看你的垃圾读物去吧!你要不甘心只看那些起点小说地摊文学垃圾读物那你随便弄本琼瑶亦舒席绢于晴李碧华安妮宝贝卧龙生温瑞安黄易痞子蔡九把刀韩寒郭敬明也就满对得起你自己的水平了足以彰显你的阅读品味了,干嘛还非跟这些大师名著过不去啊?这些好书招你惹你了?你们凭什么啊?天地良心扪心自问,这么好的书你们欣赏的了吗?平白无故的看这么多好书你对得起谁啊?你以为你有两个臭钱花个十块二十块的把那些好书买到手你就有资格随便看了?翻书之前好好照过镜子了吗?也不瞧瞧自己那个臭水平,那个烂德行,那一脸无知的蠢样子!看这么好的书你经受得起吗?你就不怕看瞎了你的狗眼?就不怕折阳寿?就不怕遭报应?就不怕被五雷轰顶?就不怕出门被富二代开车撞死啊?哥哥我这么牛逼的文学素养拥有这么高的文学鉴赏力都轻易不敢去触碰那些大师名著,平常最多也就弄本古龙打发时间过过瘾。你们算他妈什么鸟东西?就随随便便稀里糊涂一股脑把那些大师名著给看了?还有没有点王法啊?……        看就看吧,你出于好奇随便翻上两页知道那些大师名著都长什么样儿就得了就别再继续往下看了,我也就不跟你计较了,你他妈还非要硬着头皮一字不落地把整本全给看完了,你到底什么意思啊?有何居心啊?你的良心叫狗吃了?你知道什么叫暴殄天物吗?知道什么叫焚琴煮鹤糟蹋粮食吗?知道什么叫黑瞎子掰玉米猪八戒吃人参果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吗?……        你非要整本全看完也不是不行,但你整本翻完后你可骂两句难听的啊!你看完来句“没劲透了”“难看死了”“什么狗屁玩意儿”之类的评语真有那么难吗?会死人吗?你还非在那假装是大师知己一切莫逆于心不时弄出一副书中所言与我心有戚戚焉的样子,一边看一边在那赞不绝口啧啧称奇击节喝彩拍案叫绝摇头晃脑手舞足蹈仰天长啸叹为观止……使出浑身解数拿出所有的赞词拼命往死里夸。——呸!这么好的书你这种臭水平的配夸吗?这么好的书又用得着你来夸吗?你以为只要往死里夸自己也就跟着牛逼起来了?你倒是自以为牛逼了可你想过那书的感受吗?那么好的一本书无端被你这种二货给读了不算,读完还跟你这种二货平起平坐一个水准了?你还有没有一点人性啊?……       你们这种臭水平不自量力看那些好书名著还他妈不知低调点,你要在夜深人静之后躲在自己的小黑屋里地偷偷地看,看完再把书藏好或就地销毁再冲进马桶,一切处理的人不知鬼不觉的,对外守口如瓶绝不声张,即便被人当场抓获也要矢口否认,谁还能把你怎么着啊?可你偏不,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把书揣在随身携带的包里哪人多你往哪去,公交上也拿出来看两眼,地铁上也掏出来翻几页,去星巴克喝个咖啡也要亮出书来看俩钟头,在公园里见到长椅就一屁股坐那大模大样地读半天,还故意读出声来……靠,你也太明目张胆肆无忌惮了!这不是转着圈的丢人吗?你还要点脸吗?你还知道人世间有羞耻二字吗?……       最可气的是,有些脑残中国字还没认识几个呢看本书还他妈动辄在那装模作样的挑剔吐槽译文版本,这版译文如何糟糕那版译文如何垃圾最后不忘再来句还是读原文版最有感觉呀。屁!就你们那个臭水平烂品位,看哪个译本还不一样啊?在你们眼里还不都是一堆按不同顺序排列的汉字或字母吗?你们能分辨出什么好坏?还不是看着哪个译者的名字眼熟哪个译者名气大年纪大就跟着人云亦云就满心觉着好?一帮子势力小人还舔着脸在那附庸风雅品评名著?读呼啸山庄硬是读出了琼瑶的感觉、看卡夫卡居然看到了韩寒的影子,你大爷啊!       好书全他妈让你们给看了,那我还看啥啊?  
 来自 > 易老邪 


PS 关于这个“看卡夫卡居然看到了韩寒的影子 ”还真有实例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1570045/

各位博友:您好!

本博已加入网易的“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如果您觉得阅读这篇文章让您有所收获,烦请各位博友帮忙点击一下文章右边或下方的【推广】广告。您的举手之劳,却是我不竭的动力源泉。愿就最好的与您分享。谢谢。

2011年12月21日 - 守拙 - 守 拙

生旦净末丑:周四,山东,学生们在一个宣传京剧文化的活动上头戴京剧脸谱。

2011年12月21日 - 守拙 - 守 拙

晒鱼:周四,浙江省杭州市郊,工人们正将鱼悬挂晒干。鱼干是当地春节的一道传统菜肴。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