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守 拙

岂因声音微小而停止呐喊,岂因梦想渺茫而放弃追逐

 
 
 

日志

 
 

英国一所小学给今年毕业的小学生的一封信  

2014-07-17 10:42:53|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国一所小学给他们今年毕业小学生的一封信,可能改变他们一辈子的一封信…..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英国小学的毕业考试刚刚结束,有一个小学给他们今年毕业的所有小学生的成绩单里附了一封信….


  亲爱的XXX同学

  你这次小学毕业考的成绩已经附在这封信里了。 对你的成绩我们对你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们觉得你已经尽了你最大的努力。

  但是你要知道的是,这些考试成绩其实并不能反应你是有多么的独特和特别。  出这些考试题的叔叔阿姨们并不像你在学校的老师一样了解你们每一个人,更不会像你们爸爸妈妈一样了解你。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们当中有些人才小学就已经会说两种语言。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们已经能熟练演奏音乐,能唱歌,会跳舞。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能给你的小伙伴们带来笑声,你能作为一个你小伙伴信赖的人。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也许能写诗或者写歌,甚至你踢球踢的也很好。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也许在家能把弟弟妹妹照顾的很周到。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去过多少美妙的地方,能说出多少美妙的故事和经历。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是一个善良,深思,可信赖的人。

  考试不会告诉他们,你每一天都在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你的分数只能告诉大家你的一面,但是它不能代表你的每一面。

  所以,分数只是分数,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分数而自豪,但是请永远记住,我们人可以有很多种伟大的方式,考试绝对不是唯一的一种……

各位博友:您好!

本博已加入网易的“博客广告收入共享计划”。如果您觉得阅读这篇文章让您有所收获,烦请各位博友帮忙点击一下文章右边或下方的【推广】广告。您的举手之劳,却是我不竭的动力源泉。愿就最好的与您分享。谢谢。

2014年07月11日 - 守拙 - 守 拙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班加西,一个小男孩在足球比赛中接住被踢进球门的球。(CFP 图)2014年07月11日 - 守拙 - 守 拙 当地时间2014年6月9日,德国特拉沃明德,民众在沙滩进行日光浴。(CFP 图)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